拔兔🐦

Sup bby,wanna smush?

【仓安】星

写在前面。

一个一发完结的超短仓安甜饼。

我永远爱仓安。


————甜度满分的分割线————

1.

“纤细的处女座对木讷的金牛座有着绝对的吸引哦,たっちょん。”

安田突然想起昨天看到的星座解密里,关于100%配对的处女座和金牛座解说里是这么写的。

于是,他抬起头,一边让大仓帮他擦掉了脸上沾的颜料,一边又在面前的画板上涂涂抹抹地这么说着。

2.

“顾家的金牛座对缺乏安全感的处女座有着绝对的吸引呢,ヤス。”

大仓突然想起昨天安田看的那本星座解密里,被安田用书签标记的那一页里是这么写的。

于是,他低下头,一边吃着安田递过来的剥好的榛子仁,一边叠着衣篮里两个人的衬衫地这么说着。

3.

安田的笔记本上写着一个他很喜欢的故事。虽然他从来没有把他讲给大仓听过。

大仓的携带电话里存着一个他喜欢的故事。虽然他从来没有把它告诉过安田。

两个人的纪念日,总是要送给对方一件礼物的。这个礼物也是完全保密,从来也不会让对方提前知道的。

这是属于他们两个人的浪漫。

4.

安田送给大仓的是一副画。

全黑的画布上面,一颗绿色的冥王星旁边是一颗蓝色的卫星。

安田会画,是因为那个笔记本上那个他喜欢的故事。

大仓送给安田一条项链。

纯白的天鹅绒里,金色的冥王星挂饰旁边躺着是银色的卫星。

大仓会买,是因为携带电话里那个他喜欢的故事。

5.

安田的画作叫Pluto和Charon。

大仓的礼物叫Charon和Pluto。

6.

Pluto是太阳系中离太阳最远的一颗行星,那是连阳光都照射不到的黑暗角落。

但它却不孤独。

Charon是它的卫星,从宇宙开始,到时间停止,都会陪着它,一直转动下去。

7.

无论黑夜还是白昼。

无论起始还是谢幕。

我将永远陪着你,直到最后。

评论(6)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