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兔🐦

Sup bby,wanna smush?

【大山田】似是故人来2

写在前面。

突然想起了这个坑,所以试着填填。

本章主山田,副仓安。二花依旧是对立撕逼向。


————分割线————

丸山和安田的接吻事件多日以来一直萦绕着大仓的心里挥之不去。大仓也不是没有想过,那或许也只是一个在平常不过的吻而已。毕竟酒后的玩笑也好,恰到好处的炒热气氛也好,他们都做过了不少。对于山田组合的共宿事件,他也用两个人之间每年两次车内相谈给彼此充电的习惯很好了的解释了过去。 

这个事件之后,大仓依旧在镜头前后都黏着安田,他小心观察着丸山的表情,似乎与之前没有什么不同。当他把手放在安田腰上的时候,丸山的目光扫过他和安田,多一秒的停留也没有就直接去逗一旁的横山。而安田也和平时一样,并没有表现出抗拒。  

Staff说那件事的时候也不是非常确认,所以最后大仓只当那是个捕风捉影的谣传。 

心里的结解开之后,大仓在照旧让人无法得到喘息的工作里慢慢淡忘了这件事。 

依旧是那个贩卖梦想舞台上,大仓安稳地坐在爵士鼓后面给予着团队有力的节奏支持,鼓槌在他的手里上下翻飞,他也会在眼花缭乱的节奏里时不时抬头看一眼在他左前方摇头吐舌尽情弹奏吉他的安田。 

安田的眼神在还是在每个人之间跳跃着,大仓知道那个眼神很多时候会停在自己身上。所以他也在柔和地间奏里准备好在安田看过来的时候挑起嘴角回送给他一个笑。 

可是这一次,那个眼神只是略过了自己,最后停在了贝斯手的身上。 

丸山声音像是辽阔的海洋,安田的声音像是高远的天空,看起来总是被忽略却总是在你注意到的一瞬间之后就再也移不开视线。安田在看向丸山的时候,丸山也看向了安田,眼神交汇的两个人对着笑了起来,这让原本就美妙的声音更上升了一个高度,也让大仓准备好的那个笑容僵在了脸上。 

这一刻大仓又想起了那个应该已经被他遗忘了的没有证实过的传言,空无一人的乐屋里,丸山和安田在接吻。 

演出结束之后,大仓在没有告知其他人的情况下留了下来。他躲在储物间里看着锦户和涩谷收拾好东西最先离开了乐屋,横山和村上两个人简单的交流之后也一前一后的离开。安田似乎并不着急,他没有收拾自己的东西反而是坐在沙发上握着手机不知道在看些什么。 

丸山依旧是最后一个回来的,他看见还留在乐屋里的安田表现出欣喜的神情,摸了摸安田的头发,一边脱衣服一边向浴室走去。 

安田在丸山回来以后明显开始心不在焉,他的眼神游里在各个角落似乎是在寻找着什么。大仓又把自己的身形往里藏了藏,生怕安田会发现他。 

丸山冲完了澡擦着头发走出来坐到了安田的身边,大仓有些不愉快,因为那个位置总是属于他的。安田等丸山坐下之后便迫不及待的凑了过去,凑近丸山的耳边说了些什么之后,大仓透过缝隙看到丸山捂住了安田的眼睛,然后吻了上去。 

安田没有抗拒,反而把双手搭在丸山的肩膀上主动加深了这个吻,唇舌的交缠让他们看起来仿佛一对爱意浓厚的情侣一般。 

大仓看到这样的情景差点喊出声,他捂住自己的嘴却也感觉冷汗直流。那并不是什么传言,staff那天看到的应该也是真的,只是大仓根本不能想起来了两个人是何时变成这种关系的。 

“我今天又看到他了,maru。”结束了亲吻的安田靠在丸山的肩膀上调整呼吸的时候小声的说着。“他今天没有什么动作,只是在远处看着我。” 

“我在这里,他不会伤害你的,章酱。” 

“刚才他也在,就在你去洗澡的时候,我似乎又看到他了。”安田指向储物室旁的那个角落,“他现在也在。” 

丸山顺着安田值得方向看过去,可是还是什么也看不见。他其实并不怎么相信安田提到的那个所谓的黑影,但是这个有待确认的魔障却让安田非常信任和依赖他,丸山觉得如此看来,那个黑影是否是真的根本无需去考证,他甚至觉得哪怕这个黑影伴随着安田一生也没有什么问题。 

“魔法之吻似乎也不怎么管用了呢。”安田又说着。 

丸山没有接话,他把安田抱起来放在自己的腿上,然后一下一下安抚着安田的背。“我倒是还会另一种魔法,只不过需要章酱同意才可以。” 

“是什么?” 

丸山的顺着背的手在安田带着期待和疑问的眼神中慢慢下滑直到停在了安田紧实的臀瓣上。他提示性的捏了捏那个手感极佳的肉团,带着些许笑意看着安田。 

安田是懂了丸山的意思的,可他并没有打算和丸山做到这一步。安田制止了丸山接下来会进行的动作,摇着头拒绝了。 

“不可以的maru,我并没有这个打算…” 

“章酱不喜欢我吗?” 

“喜欢maru。” 

“那,章酱喜欢大仓吗?”丸山又问道,“章酱对我的喜欢和对大仓的喜欢一样吗?如果给章酱施那种魔法的人是大仓,章酱会同意吗?” 

问完这个问题,丸山抬起眼神,透过安田的肩膀和躲在储物室里的大仓投过来的眼神接触到。 

大仓此刻知道了,丸山大概从一开始就知道他的存在。安田的敏觉总是有些迟缓,就算他可能在半个身子都没有藏好的情况下安田也不怎么会发现,但是丸山不一样,大仓知道无论什么样的细微末节都逃不过那双狡猾狭长的双眼。换个角度来说,他和丸山拥有着相同类似于捕猎者的气息,就算他隐藏的很好,在这个不大的屋子里,作为同类着丸山隆平也会感知到他的存在。 

“我对大仓…”安田还没说出后半句话,丸山又凑了过去吻住了他的唇。 

大仓气的牙根痒痒,丸山根本就是故意的,他故意阻止安田说出后半句话,故意的一边抚摸着安田的头发一边向他挑衅的看过来。大仓甚至觉得,丸山是在有意的激怒他,等着大仓怒火中烧之后不顾一切的冲出来与他争夺安田,然后借此在安田的面前公开得给他穿小鞋。 

看清楚了状况的大仓反而冷静了下来。安田拒绝了丸山露骨的邀约就说明安田即使爱着丸山也并不是百分之百的。 

这么多年大仓能在各种地方与丸山缠斗并且平分秋色并不是没有原因的。他看起来似乎总是有点笨拙,挂着一脸的傻笑游离在所有人周围,巧妙的运用着自己得心智来换取他想要的到的东西。如果说丸山是个善于掌控全局的角色,那么大仓对于细微之处的把握足以让他与丸山抗衡。 

大仓快速的分析了一下现在的情况,虽然他还不清楚安田突然开始依赖丸山的原因,但是从刚才两个人的谈话里也发现了一些枝叶末节。 

没有被证实出到底是什么的黑影,似乎除了安田之外别人根本看不到,最重要的是,安田非常惧怕那个黑影,惧怕到被称为全能小孩的他也需要寻求帮助。 

大仓知道接下来他要做什么了,他只需要查清楚那个所谓得黑影是什么并且找到应对的办法,那么安田最后就一定会挣脱丸山伪善的怀抱转而投入他的怀抱。 

“章酱饿不饿,今天mc的时候裕亲提起的那个烤肉店似乎还不错,他最近减脂就把优惠券给了我。所以,我们要不要去试试?” 

控前没有吃午饭喜欢的安田,在控上挥洒了太多的能量和热度,丸山提起来他才觉得自己已经饥肠辘辘。同意了丸山的提议,他和丸山收拾好自己的背包并排走出了乐屋。 

“不用锁门了,一会儿会有人锁的。”丸山对着准备关灯锁门的安田摆了摆手,安田也没有多想,只以为之后还会有staff来收拾,跟在丸山身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目送着走远的两个人,大仓推开储物室的门走了出来。他在屋子里转了一圈之后,对着储物室边的墙角露出了一个成功者的笑容。 

“找到了,丸山隆平你输定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