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兔🐦

Sup bby,wanna smush?

【大山田】都说了做贼不能太胖(2)

写在前面。

看沙雕文不要带脑子,另外要相信我写的狗屁不通的地方都是伏笔,有朝一日会填上的。(并不是)

前文戳合集,么么扎。


————分割线————

7.

第一次出任务就立功的安田把小胸脯挺得高高的,等待着自己组得横山组长把他从头发丝到脚指头都夸一遍。

但是被隔壁虎牙组长拎着领子扔进屋的时候,自己组的白皮组长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飞奔过来,左看看右摸摸,嘴里还念叨个没完。

“没受伤吧!”“没吓到吧!”“大猩猩没给你委屈受吧!”

说话的时候差点没给安田憋死在自己强健的胸脯子里。

“你们家小宝贝第一次出任务就立大功了,你就等着给他发大红花吧。”

看着白皮组长的样子,虎牙组长翻了个白眼,他觉得溺爱并不能使人成长。

“没受伤。”但是那两个笨贼的屁股和肚子估计不好受。

“没吓到。”但是那两个人顺着绳子出溜下来的时候倒是吓出女高尖叫了。

“没委屈。”他们俩,算了不说了,总要留点面子不是。

村上又叨叨叨了几句后离开了一科,临走还不忘顺走了横山刚买的咖啡。

“那就好那就好。晚上带你吃烤肉去压压惊。”说完横山摸了摸他消失的钱包。

“我想早点回去睡觉。”安田看着孤单躺在桌子下面的钱包,露出了纯真的笑容。

 

8.

“他家好香啊。哎?这是什么?还能往外嗖嗖喷香氛?”

“哇!怎么这么多裙子?怎么还有女士连衣裙?”

“哇塞,这个牌子的碳酸水好贵的哎!这个面膜也是!”

“这么多饰品他带的过来吗?我看看,铂金的钻石的还有蓝宝石的。”

半夜摸进安田家的丸山和大仓原本是想给昨天那个小个子一点颜色看的,结果没想到俩人仿佛发现了新大陆一般,在安田家转了个够的两个人就差把天花板掀开看看里面的房梁了。

凌晨两点按理说是深度睡眠的时间,但是安田习惯晚睡。

所以他只是闭着眼睛躺在床上,听着丸山和大仓两个对他家评头论足,顺便还计数了一下被地上散落的物品绊倒的次数。

就在安田盘算着他突然出声能不能听到昨天夜里那个魔音穿脑一般的女高尖叫的时候,他感觉床垫的两边塌了下去。

丸山和大仓显然忘记了此行的目的,不然两个人也不会一左一右趴在安田身边看着安田看的出神。

昨天的小个子给他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以至于俩人回家以后还念念不忘,想到夜宵只吃了五张披萨而已。

朦胧产生美,可是安田却是一个朦胧也着不住美貌的人。

丸山记得昨天那个小个子给他带上手铐的时候,垂下来的前发遮住的亮晶晶的双眼。

大仓更是在小个子面对面推他的时候,被手电筒打在他左耳戴着的耳钉反射出的淡蓝色光圈,看的晃了一下心神。

 

9.

“我说,你们俩看够了吗?”安田实在被两个人看的难受,终于忍不住开了口。“私闯民宅也够你们俩蹲几个月的。”

“还是说,来自首的?”安田风轻云淡的掀开被子坐了起来。

丸山和大仓显然没有想到这个点了安田还醒着,平时对着打嘴炮时候巧舌如簧的嘴在安田盯着的情况下愣是怎么也张不开。

害,卤水点豆腐,一物降一物。

安田也不着急一个回答,他在等着丸山和大仓的脑电波交流群讨论出一个结果。

“我们…我们…”丸山憋了半天也憋不出个所以然。

“你觉得我们是干嘛来的?”

与人交流十大奥义之一就是哑口无言的时候要反问回去。

安田首先排除了是来找他斗地主的可能性,紧接着排除了他家走错了房子的可能性。那么最后只剩下一个了。

“那就是来自首的吧?”

大仓听完感觉都不用丸山动手,他自己就想抽自己一个大嘴巴。并且有机会回家就撕碎了那本交流奥义。

“其实我们是来感谢你的。”大仓说完冲着丸山挤眉弄眼,

“啊…对!感谢你的。毕竟昨天你救了我的肚子和他的屁股。”

安田听完则是一脸平静,忽悠,接着忽悠。

“对对对,你看有什么是我们能感谢你的吗?”

这倒是难住了安田,感谢倒也不必。如果硬要说,他俩一分钟之内离开他家应该才是最好的感谢吧。

但是,安田突然转念一想。

 

10.

横山发现最近安田心情不错,就连他小脑袋瓜上的花苞都开了花。他问过安田几次,但是后者都傻笑着含糊了过去。

这家伙,是谈恋爱了吧!?

横山想到了这个可能之后,气的当着村上的面撅断了手里的筷子。他倒是要看看是谁拱了他家这颗水灵灵的白菜。

村上看着横山的样子,再次翻了个白眼。他之前就说过,溺爱并不能让人成长。

安田现在过得滋润其实并不是如横山所想的那样谈了恋爱,他只不过是找到了两个免费的劳动力而已。

那天晚上之后,他家里洗衣服扫地做饭的活儿都交给了丸山和大仓。

那件事之后也没人硬要抓他们俩。宝石没丢,所有人也不追究后续的责任,案子那么多自然也就没人再在意这件事。况且他俩就算进去了,也不过是教育几天就放出来了。

在哪里教育不是教育呢?这可不是滥用私权哦,只不过是节省公共资源而已。

安田在穿着新洗干净的睡衣,吃着热乎乎的咖喱的时候,这么想着。

虽然俩人当贼的时候不怎么靠谱,但是家务是做的真好,除了有点费门锁。看来也许该配个备用钥匙了?

安田竟然觉得,这种状态会一直持续下去。

评论(3)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