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兔🐦

Sup bby,wanna smush?

【横雏】灰姑娘

写在前面。

是个沙雕烂尾的文。

丸昴有,仓安有。

不怎么好吃。慎点。


————————分割线————————

1.

从前的从前,有一个美丽的虎牙小伙子名叫村上信五。他有一个饿毒的继母叫大仓忠义,还有两个心智,啊不是,心地不好的姐姐,一个叫丸山隆平,一个叫安田章大。

继母和姐姐们外表都很美丽,但是却一个比一个不器用。他们到来之时,就是这个可怜的虎牙小伙子备受煎熬的开始。

“大仓,太阳都晒腚了你怎么还不起床!不是说今天一起去采岩茸么!”

村上踢开大仓的房门,抓起床上睡成え字形的大仓一个过肩摔。

从床上一秒落地的大仓眼睛都没睁,继续え字形的躺在地上,嘴里念叨着no we can't,把被子从床上拽下来还在身上,翻了个身继续睡了过去。

自知叫不醒大仓的村上骂骂咧咧的从房间走出来,在走廊上遇到了端着草莓的安田。

“信酱早上好!”安田元气的小尖嗓问好出现了。

被吓了一跳的村上回头一个拍头,“你是不是傻!”

“信酱你又拍我!!”

“都说了小点声啊二货!”

目睹了安田被两连拍的丸山贴着墙根,企图暗搓搓远离,不料还是被村上看到了。

“maru!你狗狗祟祟的要干嘛去!你手里拿着的是不是车钥匙?给我放回去!”

丸山噘着嘴摇头,“我不!”气的村上推开安田就要过去揍人。

安田没站稳,草莓掉在了地上,心疼的安田大喊一声,弯腰捡了起来吹吹土塞进了嘴里。

“都他娘的跟说你过了!掉在地上的东西不能吃!”

趁着村上教育安田的时候,丸山攥着钥匙夺门而出,村上见状赶紧追了出去。

就在安田盘腿坐在沙发上吃完了一盆草莓的时候,村上终于回来了。左手提溜着委委屈屈估计还被打了的丸山,右手夹着自家的防盗门。

当然,这样的事,每天都会发生。

除了每天要打扫卫生,给继母和姐姐们洗衣服做饭之外,家里其他的事儿也都全靠着村上一个人,包括挣钱养家。

于是,邻居们看着每天没事干就翘着二郎腿坐在院子里喝茶聊天吹牛逼的三个人,以及忙里忙外的村上。心里一直认为着,村上是被欺负的那个。那些人坏的很,一定每天都在压榨着村上。

所以,邻居每次见到村上,都觉得他自带着小白菜的bgm。虽然表面上都叫他king,到背地里却都开始叫他信德瑞拉。

 

2.

横山裕是个王子,而且是个贼好看的王子。肤白貌美条正腿长,特别是那一双bulingbuling的嘴唇。

然鹅,人无完人。

王子的外貌性格家世都无可挑剔,就是记性不太好。

“这就叫上帝给你打开一扇门,那就肯定给你关上一扇窗。”

王子近身大管家涩谷昴,一边用电推子推着头发一边痛心疾首的这么说着。

“我觉得你是不是说反了?”一个仆人小心翼翼的提醒着。

涩谷推头的手一抖,随即变得超凶。

“老子说是什么就是什么!你质疑我?我看你是想推个头了吧!”

仆人吓得把头摇晃的跟拨浪鼓一样。

与此同时,另一个仆人踢开门,冲着涩谷大喊着,“大管家不好啦!王子他又自己翻墙跑出去了蒸桑拿去啦!”

涩谷听完气的一摔电推子,“他怎么不怕脑充血哪天变老年痴呆啊!快去找啊!不知道他不认路啊!”

让城堡里乱成一团的始作俑者横山此刻正端着一盒章鱼烧吃的开心。刚刚蒸完桑拿,现在整个人都神清气爽,横山觉得今天翻墙跑的这么顺利,肯定意味着有什么好事发生。

王子是高高在上的存在,平时也很少出门。所以平民们并不知道王子真面目是什么样的,即使有人路过横山回头侧目,也只是因为横山那张太过好看的脸。

章鱼烧吃完了一盒,横山觉得不尽兴,转头想再去买一盒的时候,听见不远处传来一阵骚动。

走近一看才发现,原来是一个小伙子因为买菜的时候,卖家缺斤短两而吵了起来。

这种小事本勾不起他的兴趣,却在他看清正在揪着卖家揍的那个小伙子的面容的时候愣住了。

惹人怜爱的下垂眼,即使第一次见,横山也觉得那真是世界上第二可爱的眼睛了。还有气的鼓鼓的腮帮子,像一只小水豚。

完了,这他妈的就是爱情啊。还是含糖量好几百个加号那种。

村上揍人揍得开心,也不顾围观的人,却不小心失手打翻了一旁的茶杯。心里大喊着牙白的村上,看着茶水用一个完美的抛物线弧度,全部洒倒了近距离看热闹的横山身上。

扔下人,村上赶紧过来给人道歉,掏出紫色小手绢帮横山擦着衣服。

近距离看到村上的横山,脸颊用肉眼可见的速度变成了一个西红柿。

道了歉却没有得到回应的村上抬头看着横山。

完蛋了,肯定生气了。你看给他气的脸都红了。待会估计得让我赔钱,看他这衣服应该挺贵的,也不知道钱够不够赔的,要是不够的话,就只能给家里那仨拖油瓶卖了换钱了。

“先生真对不起。这一切都是我的过失。我给您道歉。”

村上擦干净了横山的衣服,又从随身携带的小皮包里掏出钱包,拿了几张大面值纸币拍给横山。“这些是清洗费,请您收下。”把钱塞进横山手里之后,赶在横山开口之前速度逃离。

横山傻乎乎的攥着村上塞给他的钱,依旧沉浸在这件事件里无法自拔。

以至于,就连自己怎么被涩谷踢着屁股踢回城堡的都想不起来了。

“subaru,我恋爱了。”

“卧槽?你说啥?”

“嘿嘿嘿嘿嘿。”

涩谷看着横山一副怀春少女,笑的嘴都合不上的样子翻了个白眼。

说好的兄弟一生一起走,谁先脱单谁是狗。我连个毛都没找着,你就先狗了。

横山裕,我要把你的游戏装备都分解了。

“谁家姑娘让你这么心花怒放?”

“嘿嘿嘿嘿嘿,我不知道。”

“哈?”

“我真的不知道,但是他真可爱。嘿嘿嘿。又好看又有礼貌。嘿嘿嘿嘿,总之就是,他真好。subaru,你能不能帮我找到他。”

“你啥都不知道,我上哪儿给你找去??”

“…那,我们开个舞会怎么样!给每一家都发请柬!这样他一定会来的!”

“好麻烦…”

“为了我的幸福!subaru!”

于是,第二天,每一家都收到了来自城堡的请柬。上面写着——皇家大型相亲联谊会,恭候您的到来。

 

 

3.

舞会当天。

安田穿着小裙子在镜子前面扭开扭去,时不时回头问着其他人怎么样。

大仓拍着安田的头笑着说好看。

“yasu你就穿这个就好。很合适。不像某个死胖子,不收腹衬衫都系不上扣子。”

“大仓忠义,我要不是不能用力呼吸,我一定撕烂了你这张破嘴。”

“略略略。”

安田不想参两个人的斗嘴,啪嗒啪嗒跑到客厅去找村上。

村上穿着大背心大裤衩躺在沙发上看着正在转播的足球,丝毫没有去参加舞会的意思。

“信酱你快去换衣服,不然赶不上了!”

“我懒得去。你们仨去吧。我跟家看球就行。”

“去嘛去嘛。”安田撒着娇。

“我真不想去。听话,你们仨去好好玩儿吧。”

安田看村上态度坚决,知道劝不动,只好悻悻地拉着大仓和丸山出了门。

锦户是住在附近村的魔法师。听说王子正在举办舞会就想凑热闹去看看。谁知路过的时候,看见了村上一个人窝在家里。

他听说过,这里住着一个被恶毒继母和姐姐们欺负的可怜虎牙小伙子。(其实并没有)大家都去参加舞会了,只有他被留在了家里。那肯定就是他了。

于是正义的伙伴锦户亮决定去帮一帮村上。

村上听见敲门声,开门看见一个穿着皮衣的小黑皮站在一家门口,笑出一口大白牙,看样子估计没有耳朵拦着,嘴角都要咧到后脑勺了。

“我家不买保险。”村上说完就要关门。

“谁说我是卖保险的!”

“也不定报纸。”

“我看着像卖报纸的吗!?”

“牛奶也……”

“我他妈的是个魔法师!”气的锦户嗷呜嗷呜。

“啊?”村上一脸懵逼。

不管怎么说,在锦户打个响指就把村上头上变出一个仙人掌以后,村上总算相信了锦户说的话,礼貌的把人请进屋。

“所以,锦户先生你来我家是为了啥?”

锦户清了清嗓子,“我知道你。你就是那个每天被恶毒继母和姐姐们欺负的信德瑞拉对不对?”

“欺负?”

“你不用担心会被他们知道,我就是来帮你的。”

“帮我?”

“大家都去参加舞会了,而你却被留在了家里。我猜肯定是他们不让你去的。这太可恶了,欺人太甚!我绝不允许!别担心!我能帮你!一切交给我!”

锦户皱着小眉头说的义愤填膺,丝毫没有注意到村上一脑门子问号。

“我觉得是不是有什么误会?锦户先生?”

“没误会!你就是太善良,要是我被这么欺负,我早就给他们仨揍得亲妈都不认识。”

而此刻三个锦户口中的“恶人”已经到达城堡,其中还有两个已经开始端着食物堆积如山的盘子找了个绝佳的位置开始闷头吃饭了。

不知为何,安田和大仓感到一阵恶寒,同时打了个喷嚏。

丸山见状赶紧抽了一张纸递给安田,关心的问着安田是不是受了风寒,另一边啃着鸡腿的大仓挂着鼻涕着嘴说他也要。

“你没手吗?不会自己用袖子擦吗?”丸山露出了一个和善的微笑。

“丸山隆平,你这个丑女!”

镜头重新切回到村上这边。

在锦户的忽悠之下,思索了几分钟的村上决定还是换衣服去看看吧。

“你这个迷彩配迷彩加一个小皮包的骚包外形,我觉得会被侍卫打出来。你没有别的衣服吗?比如西服什么的?”

村上想起昨天才把衣服拿去干洗,还没来得及拿回来。于是摇了摇头。

锦户听完大手一挥,变出了一套剪裁得当的西服扔给村上。

“你穿这个去。衬衫鞋子手表领带啥的我一会儿也给你。话说是不是要来不及了?我再给你找辆车去。”

“车不用了。门口停的那辆凯迪拉克就是我的。”村上咧着嘴,露出richman的微笑。

“……劲哦。”

最后整理了一下西服,村上开着他的小车前往了城堡。

 

4.

横山在卧室里来来回回的踱步,走两圈就要照照镜子,胡撸胡撸自己的衣服或者头发。

涩谷看着眼晕,出声制止了横山。

“你别溜达了,你歇会儿行不行?你别胡撸你那个跟驴舔过似的的大背头了好不好。”

“subaru,我今天帅不帅!”

“牛逼牛逼,天老大你老二!别叨叨了,快滚吧。”

“好嘞!那我走了!”涩谷目送着横山小跳步着出了房间,心里觉得这个傻子吃枣药丸。

村上赶来的时候,丸山和大仓俩人已经喝的找不着北了。一个扶着沙发正在呕呕呕一个准备脱衣服做个一发技。安田还算清醒,一只手帮大仓拍着背另一只手拽着丸山的皮带试图按住躁动的人。

看见村上的时候就像看见了救世主,激动的直接哭成了王安田。

“我就知道这俩货不让人省心,所以过来看看。”

大仓看见村上来了似乎很开心,也不吐了,抹抹嘴歪歪扭扭的走过去熊抱住村上,嘴里含含糊糊的念叨着信酱信酱。

横山站在二层看着楼下的舞池,村上入场的时候他一眼就看到了村上。还在心里建设着如果去打招呼的时候,他看到了喝醉大仓的扑向村上并且抱住他上下其手。

气呼呼冲下楼,涩谷在后面怎么也叫不住,只好跟着一起下了楼。

“放开他!”

横山冲到村上面前,一把拉开大仓扔到一边,挡在村上身前。

丸山看着这个人来者不善的样子,皱着眉头上前质问。“你小子干嘛!”

“卷毛狸猫!怎么跟王子说话呢!”涩谷弹着舌吼了丸山。

“哎?”

原本气势汹汹的丸山看清了涩谷以后突然哑火,一双眼睛直勾勾的看着涩谷,一句话也说不来了。

“你还敢瞪我卷毛狸猫脸!信不信给你眼珠子抠出来当炮踩!”

“嘤!”

丸山瞬间怂成一个球,躲到了比他小了两号的安田身后。大仓瞪着横山,拽着安田的裙角试图站起来,但是失败了,还差点给安田的裙子拽掉。

村上看着挡在他身前的人有点眼熟,绕到前面看清了横山的脸以后心里暗自说了一句不好。

这人怕不是来要赔衣服的钱的。刚才那个小个子说他是王子,丸山那个家伙还冲撞了他,那就更完犊子了。

村上冲着安田挤了挤眼睛,努努嘴指了指在地上蠕动的大仓和安田身后哭唧唧的丸山。

三十六计走为上策。别愣着了,撒丫子跑吧。

天然和天然的电波一瞬间对上,安田点点头,架起地上的大仓,村上揪着丸山的衣领,冲着横山和涩谷微微一笑。

扭头跑了。

横山那一句你没事吧还没问出口,就看着村上左手一个安右手一个丸身后还背着个胖仓就跑了。

横山追出去的时候只看到村上的背影,以及村上慌乱之中跑丢的一只皮鞋。

“哎~~~你等等!你的鞋!”

村上发现自己少了一只鞋,回头一看。王子大人楞在那里手里拿着一只鞋看着他。

妈蛋!这双鞋好贵的!

但是转念一想,这也不是我花钱买的。我心疼个啥哦。当机立断,脱下另一只冲着王子扔了过去。

“这只也送你了!43的!”

说完打开车门把安田丸山塞进车里,顺带把被癫吐了的大仓也甩进车里,发动引擎,头也不回的消失在夜色里。

而涩谷出来的时候就看到横山被村上扔来的那只鞋正好拍在脸上的样子,笑出了鼻涕泡。

钟声响了十二声之后停止了。

这场闹剧停止在午夜十二点整。一个魔法失效又开始的时间。

 

5.

横山站在村上家门口的时候,紧张的都快忘了自己姓什么。还是剔着牙实在看不过去的涩谷帮他按响了门铃。

来开门的是丸山。

丸山开门第一眼看到的是涩谷,吓得他嗷呜嗷呜着就往屋里跑,一边跑一边大喊着信酱救命啊!那个长得超好看的人来抠我眼珠子了!

涩谷一脸问号,横山在他后面笑出水开了的声音。

一个丸山跑走了,一个大仓跑来了。

还没跑到门口的大仓看见横山以后一个折返跑,扭头又跑回屋子,顺便还大喊着信酱救命啊!那个长的像大白馒头的人来家里堵人了!

这回笑成背景bgm的人由横山变成了涩谷。

最后还是安田把两个人请了进来。

“喝茶可以吗?”

得到回应的安田泡了两杯茶放在横山涩谷面前,然后绕过乖巧听话蹲在墙角的两个人坐到了对面。

“请问两位是来找信酱的吗?”

横山点点头。不自然的推了推镜框。

“信酱在忙。如果不介意可以先跟我说一下二位的来意吗?”

横山张了张嘴,半天也说不出一个字。

一旁的涩谷看着横山半天也别憋不出个屁的样子恨铁不成钢。

“他来找他媳妇。”

“卧槽?”三脸懵逼。

“我们家横山对你们家村上一见钟情,之后日思夜想食不甘味的。好不容易在舞会上又见到了村上,结果谁想到闹了个乌龙,又让人跑了。所以终于今天憋不住了,于是我就带着他来找人了。”

“那…找人都得有个什么信物之类的吧?”安田这么问着。

“我弄丢了…”

墙角的大仓发出精准吐槽,“这也能弄丢?你怎么不把自己丢了啊?”

“你以为他没给自己弄丢过?”涩谷·拆台·昴。

横山突然站起来,冲着对面的安田和蹲在墙角的大仓丸山深深一鞠躬。

“不需要什么信物!信五就是我的信物!无论如何我是真的喜欢村上先生!请务必把村上先生交给我!我一定会让他幸福的!”

“你这是什么土味情话?”涩谷笑的直抽抽。

 

6.

故事的最后,横山裕以付出了一个涩谷昴给丸山,一辆卡车给安田和一个招财猫给大仓的代价之后,成功迎娶了被大山田三个人卖了的村上信五。

真是恶毒的继母和姐姐们呀!

至于一开始并不情愿的村上如何和横山最后发展成一莲托生的关系。

这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7.

你们还记得那个本该是最强助攻,但是本文并没有什么戏份的小黑皮魔法师锦户吗?

在他看着横山和村上,丸山和涩谷,以及被花言巧语忽悠上钩的安田和大仓。这三对没羞没臊得死现充之后。

锦户做了一个郑重的决定。

学魔法救不了单身狗。

既然没有人是我的英雄,那我就自己成为一个英雄好了!

于是,有了love superman。

评论(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