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兔🐦

Sup bby,wanna smush?

【仓安】克隆

我只能说,肖老师真他娘的是个文豪。

肖老师您在用力一点!我还可以!

Xxxx肖恩:

填坑小长假马上就告一段落了,之后偶尔可能掉落小甜饼。


向拔兔老师疯狂发射爱心,可能有后续也可能没有,拔兔可能会搞一个番外




3+1仓X软萌科学家安


前排预警:以下设定都会在文中出现,可以不看但是请别攻击


ABO,生崽子,崽子饮料,生产通道,克隆,多人关系,多个仓宝和一个小安


科学性错误可能有,文学表述错误可能有,肢体描写混乱可能有,因为我也是第一次写。




最后,如果您喜欢这种调调请告诉我,我以后多搞搞。




小熊和小兔子参观了白狐狸博士的实验室,里面有许多许多的克隆仓。


“博士,你在克隆什么呀?”小兔子问道。


白狐狸博士的脸一下红了,说话也结巴起来,“才、才不是那个卖布娃娃的小老虎哦!”




小熊和小兔回家的路上,小熊说,“博士肯定喜欢小老虎!”


“为什么呀?”小兔子不太明白。


“不喜欢的话为什么会克隆小老虎呀!”小熊对自己的答案信心满满。


“哦——那小熊会克隆谁呀?”


“才、才不是你呢!”小熊说话也结巴了起来。


小兔子笑嘻嘻地握住小熊的手,因为小兔子也想克隆小熊呢!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