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兔🐦

Sup bby,wanna smush?

要加入地球猫猫教吗?

写在前面。

拟动物化沙雕文注意避雷。双桶是狗狗,母女是猫猫,丸子是个可可怜怜的铲屎的。

后续会有元门把出现。会提前告知。

没有明显cp向。总之就是非常喜欢大家一起吵吵闹闹的样子。


————汪汪汪喵喵喵————

1.

清早起床的时候,丸山隆平发誓他不会再捡猫猫狗狗回家了,不然就让他今天吃不到拉面。

于是,他今天中午吃的披萨。

这个应验源自于他去吃拉面的路上被一只曼基康碰瓷了。

什么世道!?曼基康都有人扔吗!?

丸山暗自咒骂着丢弃猫咪的主人祖宗十八代,然后看着四脚短短努力仰头望着他的那只喵。小短腿扒着他的裤腿努力往上爬,奈何前腿用不上力,后腿蹬不上劲,不上不下急得喵喵叫,露出的四颗小尖牙活活戳进了他心里。

……

……

……这他娘的也太萌了吧!

女高尖叫出来的丸山抱起猫扭头就往家跑,生怕扔了他的主人反悔回来找猫。

因此,他错过了最后一碗拉面。但是他又获得了一个主子。

 

2.

要说为什么用又字,是因为他家里已经有了两只狗和一只猫,每天翻江倒海飞沙走石地闹腾个没完。这也是为什么丸山早起时候要发誓再也不捡了的原因。

丸山抱着新捡到的曼基康冲回家打开门的时候,家里的阿拉斯加正一屁股坐在他的狸猫玩偶上,听着西伯利亚猫对他的喋喋不休,只有那只德国牧羊犬和一地狼藉欢迎他。

“我出门前才收拾好,你们又弄的这么乱!”丸山先生虽然在生气,可是语调还是软绵绵的。

“哟,你回来了maru。”西伯利亚猫开口说话了。

“我要吃饭,死胖子!”阿拉斯加也开口说话了。

“大仓别这么叫maru!”嗯,德牧也开口说话了。

“哇!你们怎么还会说话呢?”丸山怀里的曼基康也开口说话了。

 

3.

然而,我们的丸山先生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对的。

他把曼基康放在沙发上的猫窝里,然后转身开始撅着屁股收拾这帮小祖宗弄乱的房间。

西伯利亚猫看见曼基康占了他的窝,生气的丢下阿拉斯加跳上沙发,用他毛茸茸的大爪子给了新来的小家伙一个见面礼。

曼基康小短爪堪堪护住头,吓得尾巴都夹起来了。

德牧看到这个情景赶紧跑过来,前爪搭在沙发上,叼着曼基康远离西伯利亚猫接下来的第二爪。

把小家伙叼回自己的窝的时候,西伯利亚猫还在炸毛。

“你不要害怕,hina没有恶意的,他只是不喜欢别人占他的床而已。”

说完用鼻子拱了拱曼基康的小脑袋,表示着安慰。

“我是横山裕,你可以叫我yoko,hina全名叫村上信五,其实是个很好的家伙。还有那边那个一件欠揍的哈士奇叫大久保忠义。那个看着有点蠢蠢的人类是丸山隆平。”

德牧贴心的作着介绍,一副立派的哥哥模样。

“我我我…我是安田章大。”

“那以后就叫你yasu了。”横山又拱了拱安田,“去打个招呼吗?”

安田怯生生的看着还在对他呲着牙的村上,有点发怵。于是他扭着小屁股选择先和大仓打个招呼。

“大久保先生你好,我是安田。”

“大仓!”

“啊?哦…大久保大仓先生你好,我是安田。”

“大仓忠义!”

“啊?哦…大仓先生你好。”安田看着比他大出十倍不止的大型犬发怒的样子,又小声嘟囔了一句,“真是个坏脾气的哈士奇啊。”

“……横山裕我今天非得咬烂你的屁股!”

这之后,村上窝在自己的小窝里,安田躲在角落看着两只大型犬打在一起并且又弄乱了丸山刚收拾好的房间。

心情贼鸡儿复杂。

评论(1)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